【图】加绒背心女装毛衣 毛背心花样款式为你增添层次感

2015/11/7 14:00:54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对毛背心款式的时候,小编通常会观察的它的版型,再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部分设计是宽松的,那么适合平时走文艺风的女孩。有一部分的设计是有微微的修身剪裁。

在面对毛背心款式的时候,小编通常会观察的它的版型,再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部分设计是宽松的,那么适合平时走文艺风的女孩。有一部分的设计是有微微的修身剪裁,并且颜色偏向于百搭的颜色,那么建议OL们尝试。
复古色系的毛背心,要如何搭配,才能更有味道呢?图上的模特就做了很好的示范。在内里配上了以黑色为底色的碎花连衣裙,帮助背心散发着复古的气息。加上复古的鞋子,就完美了。

依然是复古的单品,但表现得并不明显。大家请看灰色单品的设计,中间部分有蕾丝装饰,干净利落。而且V字领的设计,配合着雪纺的内衬,显得无比温柔和有气质。你是这样认为的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