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熊皮帽的图片 学习熊皮帽的简单搭配技巧

2015/11/7 16:03:51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熊皮帽作为时髦配饰之一最近倍受大家追捧。英国士兵首次戴上熊皮帽,以庆祝在滑铁卢战役中击败法国拿破仑卫队,戴熊皮高帽以显得更高、更威武英军则把它当作礼服一部分。

英国士兵1815年首次获许戴上熊皮帽,以庆祝在滑铁卢战役中击败法国拿破仑卫队。法国卫兵当时戴这种熊皮高帽以显得更高、更具威慑力,英军则把它当作礼服一部分,传承至今。威风凛凛的熊皮帽让人觉得英国皇家卫队高大威猛这和人类早期历史中佩戴狮鬃盔是一个道理。2012年12月,英国白金汉宫的护卫队在10日的交接仪式后,队列中出现了一位戴着锡克教头巾的卫兵。用穆斯林头巾取代传统熊皮帽在英国皇家卫队180年历史中尚属首次。法国拿破仑皇帝卫队。拿破仑近卫掷弹骑兵英国皇家卫队。要制作一顶1英尺高的熊皮帽,通常需要一头甚至两头黑熊的皮。军官的熊皮帽一般用毛色鲜艳手感平滑的雌熊皮制成,较低军衔士兵的熊皮帽一般用皮毛较粗糙的公熊皮缝制。熊皮帽经久耐用,其中有许多甚至代代相传,成了名副其实的“传家宝”。英国国防部每年都购买大约50顶熊皮帽子。PETA也称,过去5年,国防部为熊皮帽花费了约30万英镑,其中超过16万英镑用来购置新帽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