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白裤蓝衬衫  教你变得更有魅力

2018/2/25 22:1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从白色过渡到蓝色,则代表着一个男人内心的进阶,也许你对这样说法有些许疑惑,但细致观察成年男人的穿着,便会渐渐发现,蓝衬衫是男性思维走向成熟的象征。

男士的衣柜里,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衬衫。在这其中,一件蓝衬衫和白裤子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因为,蓝色代表低调、沉稳。而成熟男性或者成功男士更愿意展示出成熟、值得信赖的形象。而,蓝衬衫白裤可以很好的达到这一效果。

相较白衬衫而言,浅蓝衬衫不仅带有很好的书卷气,简单的色彩还能带给人小清新的感觉。也正是因为如此,虽然没有白色那般的百搭,却独有一番味道,也越来越被男士们认可。而且,蓝色的衬衫搭配白色的裤子,衬托皮肤并且更加彰显青春的活力,也更加充满魅力。

对于大多数的男性而言,穿衬衫的机会都特别多。纯色的蓝衬衫好看,可搭配的裤子的颜色非常的多,但是,也有几点要注意的。首先,不管如何搭配,全身上下的颜色都不要超过三种,白裤,蓝衬衫,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但是就不能再有其他的装饰品了。其次,蓝衬衫的下摆塞到裤腰里,能够显得更干练,也能够有效的拉长身高。

还有一点,男性不管选择什么颜色的衬衣,都要注重质地。只要好的质地的衣服穿上才能够好的造型,衬衫更甚。而且,好质量的蓝衬衫,无论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搭配休闲的长裤就可以去郊游,打棒球;配上西裤,就能够自在的出入高档写字楼,参与商务谈判。

与牛仔裤搭配的蓝衬衫,又能够满足你的休闲范儿,同时完美的体现衬衫的帅气和干练;海水一般经典的蓝衬衫,你值得拥有一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