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什么衣服好看  时尚达人教你搭配技巧

2018/2/25 16:5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A字裙优美的线条不仅可以帮助遮盖粗壮的大腿,而且还非常优雅减龄,提升女生气质。今天就聊聊关于A字裙的搭配方面。

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A字裙是不少年轻女孩的心头好,无论春夏秋冬,几乎都是女生们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搭配了合适的上衣不但充满青春俏皮感,而且还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女性自身的优雅气质。但是,很多姑娘却穿不出青春优雅感,这是因为搭配不当所导致,今天就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些A字裙的搭配技巧,以及需要注意的搭配误区。

一,A字裙适合搭配修身上衣

一般A字裙搭配上衣时,大家都会将上衣下摆扎进裙子中,这样看起来十分利落有致,也是非常正常的穿衣方法。建议大家在选择相搭配的上衣时,尽量选择较为修身的上衣,修身版型的上衣不仅能够完美凸显女性的好身材,且扎进A字裙中后也不会有多余凸起的地方,整体给人带来优雅感,完美彰显出柔美的女人味。

二,颜色相撞才能凸显层次

A字裙搭配上衣时,千万要注意避免裙子与上衣颜色相同的情况,因为这样整体看起来没有层次,虽然不是特别难看的搭配,但是却平淡无味,凸显不出优雅感与时髦气质。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撞色搭配,无论是上深下浅还是上浅下深都能够带来利落层次感,让人眼前一亮。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是印花A字裙,那么选择上衣时就要避免印花,应以纯色为主,如果上衣时印花,A字裙还是繁复的印花,容易在视觉上产生杂乱感,严重影响时尚度与美观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