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运动裤怎么搭配  教你穿出潮流的高品味

2018/2/25 15: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近几年运动风的普遍流行,大家对于运动裤和运动衣的搭配方法也越来越重视了。特别是在冬季时的运动服,要如何穿才会显得好看呢?下面小编帮你详细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

说起运动裤,相信很多人的脑海里面都会想到几种。比如防震型的运动裤、修身型的运动裤、休闲式的运动裤、还有萝卜型的运动裤等等。不同的人,在选择的服饰的方面上也会不一样。不过,很多人都知道夏天的运动裤该如何搭配,但一到冬天时,以外的搭配技巧都会自动下线。因为有时候穿太多也显得很臃肿,但穿太少又觉得太冷了。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冬天运动裤怎么搭配好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搭配技巧。

1、九分运动裤+加棉的休息外套

一般来说,冬季运动的话比较有效果的。因为寒冷的天气可以促进脂肪的消耗,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因此,这款休闲的运动服可以让运动者在运动过程中,可以大幅度的进行肢体锻炼。而且加棉的外套,还不用担心会着凉。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2、修身的弹力裤+运动外套

相信无论做什么,爱美的女性对于自身的打扮都是非常注重的。如果你还在担心冬天的运动服太多臃肿,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这款服饰。修身的毛呢弹力裤不仅可以有效防止肌肉受损,还可以让你尽情的扭转身姿。与深绿色的外套搭配,还能让你的身心安宁。

3、萝卜裤+跨松棉衣

这类服饰比较适合南方的人群,因为北方的冬季是往往是比较冷的。因此,建议生活在南方的女性可以选择这款。充满潮流的萝卜裤搭配休闲款的棉衣,既不会显得太过单调,也不会太热。妥妥的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潮流品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