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连衣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为你推荐几款

2017/12/6 7:4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很能衡量一个女生是否有女人味的,特别是长款连衣裙,穿起来会显得特别有仙女范。长款连衣裙在搭配鞋子的时候也要注意,选对合适的鞋子才能为连衣裙加分。

夏天很常见长款连衣裙,女生在炎热的天气里都会选择穿一件连衣裙,既简单又很凉快。一件露肩的淡紫色连衣裙,腰的地方有一根白色的腰带,很显腰细。这时候可以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能把腿部的线条塑造的很好,而且个子高的穿长款连衣裙会更好看。一条白色的长款连衣裙很飘逸,可以搭配高跟的凉鞋穿,很适合漫步在海边。

很多长款连衣裙都是可以搭配拖鞋穿的,夏天没有什么比穿一双拖鞋出门更舒服的事了。现在的拖鞋也都很好看,设计感很强,是完全可以穿出门的。一件粉色的长款连衣裙就可以搭配一双木屐底的拖鞋,搭配起来很时尚。夏天凉鞋穿得也比较多,一件布制的天蓝色连衣裙就可以搭配一双平底凉鞋,整体会让女生显得很清新淡雅,而且也很随性洒脱。

连衣裙不止是可以穿得很成熟性感,也可以穿得很小女人。一件碎花的深蓝色连衣裙穿起来就显得很有田园风,很清新自然。这时候就可以搭配一双帆布鞋穿,让女生显得很有运动感,而且也是很少女的搭配,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

一件完全是天蓝色的长款连衣裙,会让人觉得很小清新,这时候鞋子的搭配就很重要,不能穿太夸张的,这样会破坏连衣裙的美感,其实只需要一双白色的球鞋就可以了,让人感觉很舒服。所以在穿长款连衣裙的时候,搭配什么鞋子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