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古装戏服装图片大全 唯美动人彰显大家闺秀

2015/11/10 13:23:3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中华民族的众多传统服饰中,汉服是其中极受现代女性喜爱的一种。穿上汉服的女生或展现出大家闺秀的气仪,或演绎出小家碧玉的清丽。然而不管是哪一种···

在中华民族的众多传统服饰中,汉服绝对是其中极受现代女性喜爱的一种。穿上汉服的女生或展现出大家闺秀的气仪,或演绎出小家碧玉的清丽。然而不管是哪一种,找到自己的风格是最重要。今天就和衣联网看看以下的汉服穿衣示范,从中找到自己的穿衣灵感吧!

水紫色直领对襟襦裙色彩清丽淡雅,给人一种芙蓉美人的既视感,裙摆下边晕染而开的淡白色花朵仿佛散发着芬芳,相当迷人,搭配淡紫色挽肩温婉美丽。

白色的对襟曲裾袍淡雅清新,碧绿绿色的花纹蔓延而开,古典迷人,腰间的绿色腰带配以金色绣花增加尊贵感,搭配墨绿色襦裙气质端庄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