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兔毛内增高女鞋搭配 让你在这个冬季大放异彩

2015/11/10 15:53:16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髦又别具风情的兔毛,不仅可以运用到服装中,同样也能在鞋、包以及其他配饰中大放异彩。点缀了兔毛的踝靴,极具秋冬气息,与毛呢大衣、棉服、羽绒服搭配相得益彰。

时髦又别具风情的兔毛,不仅可以运用到服装中,同样也能在鞋、包以及其他配饰中大放异彩。点缀了兔毛的踝靴,极具秋冬气息,与毛呢大衣、棉服、羽绒服搭配相得益彰,温暖又耐看。

大部分女生都有气虚体寒的毛病,到了冬天双脚犹如冰凌,挑一双保暖性能良好的雪地靴来温暖双脚吧。防滑橡胶厚底,耐磨好穿。防水处理的鞋面,不用担心被淋湿。烫钻流苏与兔毛相互映衬,将双腿衬托得纤细。

绒面皮有了兔毛的点缀,顿时生动了许多,仿佛凝聚了某种灵性。耐脏又百搭的黄棕色,是冬靴的首选。坡跟设计,有效提拉腿型。适中的筒靴,与打底裤或者小脚牛仔裤都能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