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织围巾的花样图解男士的图片 小妙招让你学会围巾织法

2015/11/11 20:05:31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主要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织围巾时只要掌握了上针下针的织法,就差不多算会织啦!

圆型脸:脸型较丰润的人,要想让脸部轮廓看来清爽消瘦一些,关键是要将丝巾下垂的部分尽量拉长,强调纵向感,并注意保持从头至脚的纵向线条的完整性,尽量不要中断。 系花结的时候,选择那些适合个人着装风格的系结法,如钻石结、菱形花、玫瑰花、心型结、十字结等,避免在颈部重叠围系、过分横向以及层次质感太强的花结。
长型脸;左右展开的横向系法能展现出领部朦胧的飘逸感,并减弱脸部较长的感觉。如百合花结、项链结、双头结等,另外,还可将丝巾拧转成略粗的棒状后,系出蝴蝶结状,不要围得过紧,尽量让丝巾自然地下垂,渲染出朦胧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