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被和羽绒被哪个好 两者的优缺点对比出真章

2015/11/12 14:33:17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被的优点:1、羊毛被采用的是绵羊的丝绒毛,被子贴身性非常好,据权威的调查羊毛被对人提高睡眠的质量非常好。2、羊毛被冬暖夏凉,因为羊毛的天然羊毛成分...

羊毛被的缺点:1、不适合自然的水洗,只能干洗或是利用阳光进行晾晒。2、羊毛被的质量如果不好,会有羊毛的异味。
羽绒被的缺点:1、羽绒被比较轻,盖在身上感觉不贴身。2、羽绒被种的羽绒成分,对有过敏的体质的人容易产生过敏反应。

总结:通过羊绒被和羽绒被的缺点对比,两者的缺点我们无法评论哪个缺点更轻一些,通过缺点的对比我们也不能很好的说明羊绒被好还是羽绒被好。通过以上对羊绒被和羽绒被的优点和缺点的对比,我们了解到羊绒被和羽绒被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所以不能直接定论羊毛被好还是羽绒被好,具体哪个被子好,要看你喜欢哪种性能的被子了,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进行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