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被和羽绒被哪个好 两者的优缺点对比出真章

2015/11/12 14:33:17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被的优点:1、羊毛被采用的是绵羊的丝绒毛,被子贴身性非常好,据权威的调查羊毛被对人提高睡眠的质量非常好。2、羊毛被冬暖夏凉,因为羊毛的天然羊毛成分...

羊毛被纤维被羽绒被保养方法
秋冬时节,各种各样被子走进人们的生活。目前市场上热销的被子品种有蚕丝被、纤维被、羽绒被、羊毛被等,小编秉着为大众服务的理念,为大众收罗了纤维被、羽绒被及羊毛被的保养方法。
1、纤维被:
清洗时注意不要用洗衣粉,也不要重揉,要选用中性洗涤剂,而且洗涤的时间不要太久,半小时为佳。一定要彻底地晒干,否则会影响其使用寿命。
2、羽绒被:
使用时应套被套,注意不被尖锐利物划破,不要直接照射阳光,定期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在存放时需要使用防虫剂。
3、羊毛被:
不能水洗,只适合干洗。在太阳下晾晒30分钟到1小时,就能达到杀菌、去湿气的效果,不能暴晒。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