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美女工作服丝袜图片欣赏  手把手教你认识丝袜类型

2015/11/13 21:06:08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黑色的、透明感高的等。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

美体型丝袜:此类连裤袜在腰部用尼龙制成以达到美体塑腰的效果。
晚装型丝袜:通常丝袜厚度10 到15D。用于特殊场合穿着,并且通常有象稠缎一样的光泽。
鱼网状丝袜:简称网袜,此种袜子编织成很大的网眼状,能作成各种图案和花纹,非常能定型,非常时尚,但是太多孔使得此类袜子不够暖和也不够保护。
全时装丝袜:此类袜子是平织的,并且两边后部都有一条线缝。
齐膝袜:短袜只到膝盖部位,通常有弹性的顶端,不用吊袜带。
大腿袜:一种穿着到大腿的丝袜,种类繁多,因为方便穿脱,深受年轻女性欢迎,可预防静脉曲张,并对静脉曲张的治疗有辅助性,减缓病痛。
凉鞋头丝袜:这是一种肉色超薄丝袜,连前端脚趾头部位都是超薄透的而不是加固过的脚趾前端,使得穿上象没穿的感觉一样。
通体薄丝袜:此种连裤丝袜没有明显的裤子线条或者明显的加厚成分从脚到腰一样薄,非常适合酷热天气穿着。

露趾丝袜:此种丝袜的脚趾部分并没有袜子,穿着效果是露出脚趾,适合正式场合并穿凉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