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4款胖女人服装搭配 做美的女胖子

2015/11/13 21:26:58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胖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在穿衣服方面让自己看起来瘦一点,美一点,只要在选择衣服搭配时多多考虑衣服的颜色,款式设计等方面,要想达到显瘦的效果也是不难的。

每个胖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在穿衣服方面让自己看起来瘦一点,美一点,衣服搭配确实能有显瘦的效果,小编表示,只要在选择衣服搭配时多多考虑衣服的颜色,款式设计等方面,要想达到显瘦的效果也是不难的。

鲜艳的玫红色让人眼前一亮,经典的圆领设计,不需要添加任何装饰,非常简约大气。而且这款衣服的泡泡袖设计还可以包容手臂上的肉肉,再搭配一条黑色的A字裙和黑色蝴蝶结高跟鞋,在遮住大腿肉肉的同时,也让双腿看起来更修长。

不要认为胖女人就不能驾驭白色,上图中的白色长袖T恤就非常适合胖MM,衣服表面的蕾丝面料以及中间的花纹看起来非常的典雅简约,下面再搭配一条深蓝色修身牛仔裤,整体感觉简单时尚又优雅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