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孙妍在泳衣图片 感受运动员完美身材

2015/11/13 21:36:24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孙妍在泳衣图片,韩国夺得首枚艺术体操亚运金牌的孙妍在,几乎包揽了今年韩国各大体育奖项,却遭到韩国网民更加激烈的抨击,尤其是花滑女王金妍儿的粉丝。

为韩国夺得首枚艺术体操亚运金牌的孙妍在,几乎包揽了今年韩国各大体育奖项,却遭到韩国网民更加激烈的抨击,尤其是花滑女王金妍儿的粉丝。有媒体近日报道,孙妍在所属的经纪公司为把她打造成新一代广告女王,禁止其谈恋爱,消息披露后,很多人感叹“果然女神不易做”。

孙妍在在出演某电视节目时透露自己从未谈过恋爱,初吻还在。但据韩国媒体爆料,孙妍在想谈恋爱的心愿近期内都无法实现,原因是其所属的经纪公司严禁她恋爱。知情人士透露:“金妍儿今年曝光恋情令不少人失望不已,加上男友的按摩丑闻,更令其形象大受打击。孙妍在所属的经纪公司有着丰富的造星经验,所以吸取了金妍儿的教训,禁止孙妍在过早恋爱。”另一名业界人士也证实了这个说法:“孙妍在目前没有男友, 女神 的形象深入人心。她还只有20岁,作为一名选手处于上升期,谈恋爱的话对她的训练只有恶劣影响,而且也会让男粉丝离开她。因此经纪公司作出了她处于现役选手阶段都不能恋爱的规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