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织手套   编织达人教你编织美丽手套

2015/11/14 12:18:08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起42针以后,用“上下针”或者“两上两下”针编织5圈,然后在任意一圈上添加一针。编织花纹是这样分配的,看上图呈倒三角,最上面那行针数是这样分配的...

【方法/步骤】
一般的毛线,竹针3.5cm, 起44针,织反正(上下)针共20行(可根据长短自己定)
1、因为上面要织图案,所以改成按织片的方法织,两侧要各加1针,用于最后缝合用。
2、20行时留拇指,最好按照自己手的大小比量着留,留针处再加7针。
3、再织25后行开始减针(并针)44针分2份,每份22+1针(多出的1针是为了缝合多加的);
22针中,第1、22针正常织,第2、3针并到一起,第20、21针并到一起(注意并针的方向);
4、每隔一行并(减)针一次,从第4次并针后要每行并(减)针。
5、剩14针,如图用线穿好,抽紧
6、顺势将手套缝合,拇指共18针,15行并(减)针,每隔1针并(减)针,然后收口。
7、洗洗、熨熨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