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篮球鞋搭配牛仔裤好看吗 揭秘其搭配技巧

2015/11/14 12:39:24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可以配篮球鞋吗?篮球鞋与牛仔裤怎么穿?。关于服饰搭配,如果搭配得相得适宜的话,肯定能够更好的为一个人的形象打满分了。那么这个篮球鞋与牛仔裤怎么穿好看呢?

牛仔裤可以配篮球鞋吗?篮球鞋与牛仔裤怎么穿?。关于服饰搭配,如果搭配得相得适宜的话,肯定能够更好的为一个人的形象打满分了。那么这个篮球鞋与牛仔裤怎么穿呢?相信许多人都想要了解吧,毕竟篮球鞋这种运动鞋,穿着时候还是挺不错,休闲时尚,而且又舒适,走在路上也非常方便。而牛仔裤本来也是属于休闲时尚服饰,如果不是去玩篮球,而是平常的休闲户外运动的话,可以选择篮球鞋搭配牛仔裤,会是一个不错选择,休闲时尚,最主要的是穿着时候能够更加舒服。

那么这篮球鞋与牛仔裤怎么穿比较好呢,长款短款牛仔裤都不错,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可以尝试着这样穿着。如果是短款的牛仔裤搭配这个篮球鞋的话,最好是选择比较宽松点的。男性朋友穿着在膝盖以上,或是以下的,都是一个再好不过选择。而女性的话,可以穿那种超短款的,看起来会更加的魅力而又帅气,充满活力。大家要考虑这个牛仔裤可以配篮球鞋吗的时候,也可以看看相关一些服饰搭配网站上的搭配,会发现其实篮球鞋除了搭配一些休闲运动裤外,搭配这个牛仔裤也不错,男性朋友会更加的帅气,具有西部牛仔味,而女性朋友穿着,会更加的具有活力。

大家可看看一些潮流时尚的明星们的牛仔与篮球鞋搭配,就会知道这个牛仔裤可以配篮球鞋吗?其实还真的是一个挺不错搭配。而且这样搭配也近乎于百搭配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