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制服包包图片展示 4种方法教你如何保养包包

2015/11/16 16:20:48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不仅用于存放个人用品,也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地位。(英文:Bag),即手袋箱包,包括钱包、钥匙包、零钱包、手拿包、拎包、背包、书包、挎包、公文包等等。

3、若沾上油脂,可用于布擦干净,剩余的由其自然消散或清洁剂清洁,不可用水擦洗。皮件上五金保养,应在使用后以干布擦拭。如微氧化,可试以面粉或牙膏轻轻擦五金即可。漆面皮革一般只需用软布料擦拭即可,自身的光泽度足够了而且不易吸附灰尘。光泽皮革保养,请使用少许皮革保养专用油沾于软布料上,再稍用力在皮革上磨擦。
4、无光泽皮革保养,平时只需用布轻拭,若污垢严重时,可试以类似橡皮的橡胶轻轻擦拭去除。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会随着时间久远或使用次数过多而渐渐减少,因此即使是很高级的皮件也需要定期做保养。皮件如产生斑渍黑点,可试以同色皮料沾酒精轻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