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戴法有几种  教你6种戴法及8种系法推荐

2015/11/16 20:57:01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在气候寒冷的地方,人们会穿戴用羊毛……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在气候寒冷的地方,人们会穿戴用羊毛编织的厚围巾来保暖。在气候干燥、多尘或是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人们可以将一条轻薄的围巾包着头部,以保持头发清洁。随着时间发展,这种习惯成为了不少文化中女性的潮流服饰。

六种戴法
系围巾,尤其是丝巾,真是一门学问。围巾究竟有多少种戴法,谁也不敢妄言。设计师给你示范这几种围巾的新鲜戴法,加入一些特别的装饰物,比如丝巾扣、长珍珠项链等。有简单易学的入门方法,也有一些比较新奇、特殊的发烧技巧。这些精美的围巾经过扭转、折叠、缠绕,在手中变成了绝佳的装饰。跟着我们的步骤,学习戴围巾的技巧吧,让你的秋天也一样充满清凉暖意。
A长长的围巾也可以如此小巧,在颈上缠绕两下,然后打结。
B围巾和项链的完美搭配,看起来有点复杂,但非常出效果。
C选择正方形丝巾,折叠成有规则的扇形皱裥。用熨斗稍微熨烫成型。系扣,用丝巾扣固定。
D方巾对角折叠,在角处扭转。回转系扣。将扣藏起来,整理好。
E看起来简单的戴法,其实妙处在于强调丝结的体积和完整。先将丝巾叠成长条,打个普通的结,然后左右巾角从结中穿出。
F悬挂在胸前的长丝巾,系法有点类似男士打领带的方法,不同的是有一串项链点睛,就显得格外妩媚。

围巾系法:把折成适当宽度的围巾从前面挂到脖子上,围巾两端在颈后交叉后再绕到胸前。这样可以使样式普通的围巾造型,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围巾会使脖颈处稍显蓬松,所以在搭配大衣时,要将衣领立起,把围巾系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