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粗腿女生穿衣搭配推荐 4款短装搭配让你尽展甜美魅力

2015/11/16 22:01:18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子其实不是真的很胖,只是大腿比较粗,小短裙能够很好的遮掩住象腿,突出比较有优势的部分,下面就一起来学习胖女孩粗腿穿衣搭配,森女风优美短裙……

很多女孩子其实不是真的很胖,只是大腿比较粗,小短裙能够很好的遮掩住象腿,突出比较有优势的部分,下面就一起来学习胖女孩粗腿穿衣搭配,森女风优美短裙。 
1.碎花木耳边花苞裙
清新甜美碎花复古木耳边高腰短裙,华丽唯美的木耳花瓣边点缀让腰身更为纤细,花苞的样式别致可爱,与图案和谐呼应。优雅迷人的色彩图案一眼就会让看到的人动心,褶皱收缩有显瘦的功效 

2.荧光色碎花柄裙裤
荧光色碎花柄复古高腰修身雪纺裙裤,明艳的荧光色清新抢眼。腰际黑色镶边形成鲜明对比,让腰部线条更显迷人,拼色设计既照顾了穿着也显得非常时尚流行,同时显示出黄金分割比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