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冬季女生大衣搭配技巧 美丽动人不冻人

2015/11/17 16:39:26 作者:L-z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每个女生都该为自己准备一件合适的大衣,一件能凸显个人风格气质的大衣能够让你的气场瞬间改变,欧美硬朗风里揉入女性的柔美将会别有一番风味。下面一……

秋冬季节,每个女生都该为自己准备一件合适的大衣,一件能凸显个人风格气质的大衣能够让你的气场瞬间改变,欧美硬朗风里揉入女性的柔美将会别有一番风味。下面一起来看看冬季女装外套的搭配技巧。

步骤/方法
1韩版圆领呢大衣
米色的韩版圆领呢大衣,颜色柔和优雅,精致的收腰设计衬托出优美的腰部曲线。里面搭配黑色高领毛衣,下身搭配黑色丝袜和同色系皮靴,整体搭配透出优雅的淑女气质,同时又不失小女孩般的俏皮可爱。
2中长修身呢大衣

这是一款颜色鲜艳的红色中长呢大衣,纯正的红色漂亮又抢眼,宽大的外翻衣领显得洒脱大气,流畅的线条,挺括的面料既简单又修身。下身配上黑色丝袜或者打底裤都可以,再搭配一双款式休闲的靴子,整体造型简单时尚又抢眼。

3不规则呢大衣

黑色毛绒面料的外套,细腻的毛绒让人感觉温暖而柔和,穿起来会非常舒适。经典的黑色,不规则的设计都让这件外套显得休闲又不失时尚。内里搭配紫色连衣裙,鲜艳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下身再配上黑色打底裤和靴子,走在街头绝对抢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