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胖女孩冬天穿衣搭配 教你穿出好身材

2015/11/21 13:11:09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丰满的女性不要因为自己的缺憾而丧失信心,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诀窍,就能弥补缺憾,穿出美丽、穿出快乐。 胖人如何配衣服更恰当呢,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身材丰满的女性不要因为自己的缺憾而丧失信心,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诀窍,就能弥补缺憾,穿出美丽、穿出快乐。 胖人如何配衣服更恰当呢?要根据身体的各个部位来避免。来看看下面的几招秘诀吧,很快让你的衣橱动起来的。派优网分享胖女孩冬季服装搭配技巧
简单的美丽,时尚清爽。分享胖女孩冬季服装搭配技巧,只需要选对衣服,穿对衣服都能在视觉上达到显瘦的效果。清爽的秋季就走简单的路线吧,用时尚简约风来享受生活。派优网小编为胖妞支招,分享胖女孩冬季服装搭配技巧。
有位时装大师曾经说过,其实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颜色,颜色比衣服的质地、样式更能体现女性美。但如果衣服颜色杂乱,对比度大,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颜色协调的衣服显得胖。实用的穿法如深浅不一的蓝、灰、粉上衣与裙或裤相搭配,一定会让人有惊艳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颜色对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这样看起来就不臃肿了。

对于胖女孩儿来说,将浅色穿在里面,而深色套在外面不仅使整个人显得活泼,而且身材也会看起来很苗条。实用的穿法如内穿白色连衣裙,外套深色开衫,像黑色、墨绿、紫红都是不错的颜色。但切忌将浅色穿在外面,深色穿在里面,这样人看起来会有不胖也平添几斤的感觉,而且还显得很土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