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装韩版图片展示 以下为你介绍情侣装的3种搭配法则

2015/11/21 23:20:53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侣装,是现在很受大众情侣欢迎的服装类型之一,也是一个现代词汇,是指情侣双方穿的一对的衣服,可以是一样的,也可以是一对的,是表达情侣双方爱情的一种服装。

情侣装,是现在很受大众情侣欢迎的服装类型之一。
情侣装,是一个现代词汇,是指情侣双方穿的一对的衣服,可以是一样的,也可以是一对的,是表达情侣双方爱情的一种服装。
爱情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她需要用心经营,更需要通过手段表示。情侣装不单单是两件一样(相类似)的衣服,更能促进情侣之间的感情交流。情侣二人穿着如此的情侣装,可以促进爱情甜蜜,也可以见证永结同心。
情侣T恤,是最受情侣们喜爱的一种。如创美烫画的情侣装T恤,图案丰富,有素雅大方、古朴自然、热情奔放的不同风格,成为情侣们爱情的润滑剂。
选择情侣装,双方在风格、色系、面料都要追求和谐统一。比如,双方如果分别选择了偏职业和偏运动风格的服装出门,那无论是在色系、图案上多么一致,也很难产生默契协调的效果,甚至会给人“行同陌路”之感。
关键就是在色彩的选择:暖色+暖色、暖色+中间色、纯色+杂色和图案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冷色+暖色、亮色+亮色则是下下之选。在深秋季节,可以选择纹样变化的形式组合或者运用同一种质地不同颜色或同色不同质感的毛线衣,抑或索性直接把相同的色彩元素穿插其中,用色彩向人们宣布你们的爱情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