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冬季运动鞋选购技巧 为你的宝宝选一双安心舒适的鞋

2015/11/22 20:58:1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据一项调查显示,91%的儿童穿鞋不当,有83%的成人对孩子穿鞋问题不够重视。只有约6%的父母在给宝宝买鞋前察看过宝宝的脚形,另有23%的父母在发现孩子……

4、检查鞋底后跟部位高度是否高于前端部位,因为人类的脚部习惯于这种方式。脚跟高度也不要太高,并且注意跟部是否用气垫或者质地较软;鞋子内部的接缝部位应不摩擦脚部为好;
知识链接(一)
5项安全指标保护儿童穿衣安全
儿童是容易受到伤害的特殊群体,童装安全指标不合格将对他们的健康造成损害。2005年1月起实施的《国际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中,规定了童装产生的5项安全指标,分别是甲醛、PH值、色牢度、异味和禁用偶氮染料。
知识链接(二) 偶氮染料和色牢度
偶氮染料对婴幼儿健康危害非常严重,与人体皮肤长期接触后,会形成致癌的芳香胺化合物,是我国强制性标准规定的重要检测项目之一,国家标准规定童装中不得含有23种偶氮染料中间体。
色牢度指标主要考核染料附着在纤维上是否达到一定的牢度,尤其是在水、摩擦、汗渍和唾液等环境下,是否会脱落,影响宝宝健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