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的中国西装帅哥 揭秘穿西装的7大疑问

2015/11/23 9:26: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时候中国人会自嘲上帝的不公平,中国人穿衣服就是不如欧美人好看。说实话确实中国人身材不如欧美男倒三角,骨架大,所以需要克服很多问题才能把衣服穿好

很多时候中国人都会自嘲上帝不公平,中国人穿衣服就是不如欧美人好看。说实话确实中国人身材不如欧美男倒三角,骨架大,所以需要克服很多问题才能把衣服穿好。西装的款式主要有:英式、意式、日式、美式、中式及其他较为少见的版型,为了找出各种版型的差异与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版型,这次为你走访了多家品牌,针对版型剪裁做分析,让大家都能尽可能的穿好正装。

目前以英式与意式西装最受国人欢迎;以正统英式西装来说,英挺的肩部线条与丰厚的胸线是英式西装的特色,这也是穿西装修饰身形的重点部分。而对于意式西装,柔和的肩线兴修身的腰线则是时髦的意大利男人最在意的地方了。虽然说经典的版型具有相当的特色,但随着时代的变化,其实有些所谓的经典款式已经越来越少见了;比如说美式西装穿起来重舒适厌,以宽松为主、但现代人越来越注重身材,有谁想让自己看起来“宽松”呢?
问题1 买西装是不是就该买经典版型才能穿出西装的气质?
试想詹姆斯·邦德在007电影中穿经典的英式西装帅到不行,请问你身材跟他一样好吗?如果是,我想那你穿也会很帅。所谓的经典款式,是指某一期间的某种热门款式为样板,所做出的经典款式,至于会不会适合你:真的还是要看身材。另外所谓的经典款式其实随着时代也在调整:比方说美式西装以宽松休闲感为主要特色,可以在比较早期的美国电影中看到,西装特色就是穿起来特别宽大,现在可以说几乎没有品牌在制作这类西装:即使是美式西装品纯都对所谓的经典款式进行调整:所以随着时光轮转,许多标准也在改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