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长袜怎么搭配 教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5/11/23 13:22:44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天气就要来了,长筒袜即将开始盛行,欲要霸占时尚界。集漂亮、时尚、性感于一体的长筒袜该怎么搭配呢?长腿美女教你长筒袜配什么鞋子显腿长,一起来看看吧!

寒冷的天气就要来了!长筒袜即将开始盛行,欲要霸占时尚界。集漂亮、时尚、性感于一体的长筒袜该怎么搭配呢?长腿美女教你长筒袜配什么鞋子显腿长,一起来看看吧!

白色长筒袜搭配马丁靴

时尚点评:今年盛行条纹元素,白色的长筒袜作为女生应该都备置一双。袜子上有经典的复古花纹,穿着有学院风纯情气质,搭配驼色的马丁靴很显腿长。一袜多穿,还能将袜子堆在脚踝上,很流行。

拼接长筒袜搭配豆豆鞋

时尚点评:长筒袜既防寒又时尚,加上拼接的设计不能在赞,俗话说的好“无撞色不美丽”,想要改变自己不妨从现在开始,简单的色彩搭配,配上一双豆豆鞋,可爱又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