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童装男童服装时尚搭配 4款风格打造帅气宝贝

2015/11/23 15:24:39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到了!马宝爸宝妈们还不准备着带孩子们出去游玩一番?!想要美美的出游,宝贝们也要好好的打扮一番哦!跟着小编来选择靓丽的童装短裤来装点孩子们吧!

2015年的夏天到了!马宝爸宝妈们还不准备着带孩子们出去游玩一番?!想要美美的出游,宝贝们也要好好的打扮一番哦!跟着小编来选择靓丽的童装短裤来装点孩子们吧!让他们过一个欢快的暑假!

1.格纹短裤童装短裤,格纹设计的童装短裤有着十足的小英伦时尚腔,黑白的搭配非常适合宝贝们哦!既显帅气又不会担心不耐脏的问题!搭配一款印花设计的白色背心,打造出十足的小帅哥!

2.街头运动童装短裤,灰色的童装短裤有着十足的街头运动风味道!可爱的小LOGO十分惹眼哦!搭配一款插肩袖设计的T恤,打造出宝贝帅气可人的形象!条纹的贝雷帽增彩不少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