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保养真皮包包 教你如何合适的保养和护理

2015/11/23 15:56:36 作者:T-liq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熟话说,男人看表,女人看包。一个女人随身携带的包包,犹如一本密码本,透露着女人的秘密。我们经常会有心爱的东西,在它完好的时候不甚爱惜,到损坏······

熟话说,男人看表,女人看包。一个女人随身携带的包包,犹如一本密码本,透露着女人的秘密。我们经常会有心爱的东西,在它完好的时候不甚爱惜,到损坏的时刻才痛心不已却又无法挽回损失的情况发生。真皮包往往售价不菲,并且很娇嫩,合适的保养和护理能够让一个真皮包包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由于牛皮、羊皮,猪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所以都容易受潮、起霉、生虫。为此,在使用真皮包包时,要避免接触油污、酸性和碱性等物质。真皮包包应定期送到专业皮革保养店中进行彻底清洗、消毒。在运用专业设备和工艺的的清洗过程中,加入去霉、杀菌的专用药剂,将各种病菌、霉菌彻底清除,从根本上避免了发霉现象的产生。全面清洗后再妥善保存,这对保持其原貌,延长穿着寿命有重要的作用
真皮包最好经常使用,并常用细绒布揩擦。如果遇到雨淋受潮或发生霉变,可用软干布擦去水渍或霉点。但千万不要用水和汽油涂擦,因为水能使真皮变硬,汽油能使真皮的油分挥发而干裂。手袋未经任何防水处理程序,沾湿手袋,请即用软布抹干,以防留有污渍或水印而使表面出现皱摺。如果在雨天使用,应特别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