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交叉绑带单鞋怎么搭配呢 3种特色搭配你了解了吗?

2015/12/1 10:08:00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交叉绑带单鞋怎么搭配?单鞋搭配1:磨砂羊皮蕾丝高跟鞋单鞋。选用进口真皮磨砂羊皮的一款单鞋,皮质细腻,鞋头设计成圆头,穿起来非常透气舒适,脚趾一点压力都没有。

交叉绑带单鞋怎么搭配?
单鞋搭配1:磨砂羊皮蕾丝高跟鞋单鞋
选用进口真皮磨砂羊皮的一款单鞋,皮质细腻,鞋头设计成圆头,穿起来非常透气舒适,脚趾一点压力都没有,脚踝边的金属V型装饰,光泽自然,更显得脚踝纤细,显瘦又高挑。
鞋子添加了时尚的蕾丝元素,充满性感的女人味,配上紧身的铅笔小西裤很淑女,配上牛仔裤又时尚,是很百搭的一款单鞋哦!
单鞋搭配2:女真皮磨砂平跟单鞋
这一款采用精工真皮超软的磨砂皮制作,柔韧性极佳,耐磨耐穿,鞋面的金属装饰,穿起来很有时尚风尚。
搭配一条休闲的小鸟花纹裙,戴个帽子,加上垂耳环和编绳首饰,这样行出去休闲时尚,非常吸引众人的目光!
单鞋搭配3:真皮防水台高跟单鞋
软面皮的鞋鞋穿起来很舒服,帮面的头层牛皮,鞋内绒毛内里,自动释放汗液,防止脚臭,11厘米的鞋跟搭配2厘米的内防水台,穿起来更高挑更舒服,双脚没压力。
裸色款的搭配上一件丝质荷花衬衫和蕾丝短裙,尽显你的性感优雅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