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打底衫针织衫图片欣赏 几个清洗方法介绍

2015/12/3 13:30:57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指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

清洗注意事项
1、针织衫容易变形,因此不可以大力拉扯,以免衣服走形,影响你的穿着品位。
2、针织衫洗涤后应采用阴干方式,晾挂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且晾干时应采用平放方式,并依照衣物的原形摆放以免变形。
3、针织衫应避免阳光下的曝晒,这样会破坏它的光泽及弹性,使其变黄、变黑。
4、针织衫穿久了,有些部位会磨的发亮。对此可用醋、水各半混合液喷洒一下,然后再洗涤,即可恢复原样。
5、白色针织衫穿久了会逐渐发黑。如果将针织衫清洗后置入冰箱冷冻一小时,再取出晾干即可洁白如新。
6、一定要冷水手洗,尽量采用中性洗涤剂。
7、针织衫在存放时,最好不要采用悬挂的方式,因为这样容易造成针织衫变形,将针织衫叠整齐平放是比较好的存放方法。
8、对于有刺绣、贴片绣或者钉珠等工艺的针织衫,则更需要注意不要在洗涤、存放过程中损坏这些部位。存放时最好叠向里面,不要直接和其他服装接触,以免钩挂损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