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打底衫针织衫图片欣赏 几个清洗方法介绍

2015/12/3 13:30:57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指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

针织衫清洗
清洗方法
1.、针织衣服在洗涤前,拍去灰尘放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拿出后挤干水分,放入洗衣粉溶液或肥皂片溶液中轻轻搓洗,再用清水漂洗。为了保证毛线的色泽,可在水中滴入2%的醋酸(食用醋亦可)来中和残留的肥皂。
2、 用茶水洗涤针织衫(白色衣服最好不要使用此法),不仅能将灰尘洗净,还能使毛线不褪色,延长使用寿命。具体洗涤方法是:用1盆开水,放适量茶叶,待茶叶泡透,水凉之后,滤出茶叶,把毛衣(线)放在茶水中浸泡15分钟,然后轻轻搓几次后,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3、白色针织衫穿久了会逐渐发黑。如果将针织衫清洗后置入冰箱冷冻1小时,再取出晾干,即可洁白如新。若是深色针织衫沾了灰尘,可用海绵蘸水后挤干,轻轻地擦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