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衣短款女士系列   让你温暖舒适一整冬

2015/12/3 21:06:3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衣是为了御寒,中间絮上了棉花等保温材料的衣服。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者鸭绒,所以能吸收很多空气,不容其产生热交换,人身上的热量就不容的逃跑了,人就会感到温暖。

选购指南 
厚实的内胆加上及膝的长度,会比轻薄短款的更加保暖。同样,长款的保暖棉服可以护住膝盖,也最适合现在这样湿冷的季节,搭配上修身的时尚牛仔,就能轻松打造温暖有时尚的造型。
高贵气质粉色镶边收腰风衣外套
设计别致,粉色的镶边和黑色的YY对比,衬托出完美气质感。收腰显瘦的造型,完美勾勒身材线条。利落端庄的一款。
大翻领收腰棉衣外套
大翻领的收腰棉衣外套,气质感十足的魅力单品。宽松的板型不显臃肿,搭配小脚裤和筒靴,潮味十足。
翻领收腰毛呢大衣
收腰设计,简约有型的毛呢短大衣外套。高腰收腰的设计,收腰的板型完美显瘦。搭配度很高,OL一族必备哦,通勤装也很合适。
披肩式双排扣毛呢大衣
披肩式的设计,简约有型的双排扣毛呢大衣外套。超收腰板型,显瘦效果很赞。披肩可以拆卸,两种穿法都很漂亮。
圆领双排扣收腰呢外套
圆领剪裁,简约双排扣收腰短呢外套。气质感十足。收腰显瘦的板型,完美衬托出气质感。漂亮的粉红色甜美迷人。
桃红色收腰短棉衣
漂亮的颜色衬托出好看的气色,桃红色很有好感度哦。简单有型的设计,突显腰身的剪裁,处处彰显魅力气质。
洗涤方法
1、耐碱耐热性能好,可用各种洗涤剂,可手洗机洗,但不宜氯漂;
2、白色衣物可用碱性较强的洗涤剂高温洗涤,起漂白作用;
3、不要浸泡,及时洗涤;
4、宜阴干,避免曝晒,以免深色衣物褪色,在日光下晾晒时,将里面朝外;
5、与其它衣物分开洗涤;
6、浸泡时间不能太长,避免褪色;
7、不可拧干。
棉衣保养 
1、忌长时间曝晒,以免降低坚牢度及引起褪色泛黄;
2、洗净晾干,深、浅色分置;
3、注意通风,避免潮湿,以免发霉;
4、贴身内衣不可用热水浸泡,以免出现黄色汗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