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休闲装怎么搭配好看 今年夏季具青春活力的搭配分享

2016/11/14 22:48: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季,除了露还是露,不是露胳膊就是露大腿,今年夏季不吃土也能穿得很好,下面是2016女生的穿搭,快进来看看吧,相信MM们一定会喜欢的。

炎热的夏季,除了露还是露,不是露胳膊就是露大腿,今年夏季不吃土也能穿得很好,女生最爱的穿搭,快进来看看吧,相信MM们一定会喜欢的。深受在校学生青睐的一种搭配,薄薄的宽松条纹T恤搭配薄款的破洞水洗牛仔短裤适合夏季这种炎热的天气,将T恤稍微扎进裤子里面,显瘦显高之余还显得非常的时尚休闲,搭配一双休闲小白鞋和棒球帽,是今年夏季最具青春活力的搭配哦。

单排扣高腰牛仔短裙,让整体搭配提升了时尚感,拉长MM腿部的比例,显高又显瘦,将宽松的条纹T衣摆稍微塞进裤子里面,修身显瘦效果极佳,充满趣味的印花图案,让MM整个人变得的也非常俏皮,最后搭配一副时尚墨镜,既能遮挡太阳光线,也能为整体增添时尚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