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饰耳钉图片展示 6种耳钉搭配技巧告诉你

2015/12/4 10:46:43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耳饰造型丰富,佩戴主要以妇女为主,个别男子也有佩戴。耳饰是戴在耳朵的饰品。大部份耳饰都是金属的,有些可能是石头、木、或其他相似的硬物料。 佩戴在耳垂上的耳饰。

耳饰是戴在耳朵的饰品。大部份耳饰都是金属的,有些可能是石头、木、或其他相似的硬物料。 佩戴在耳垂上的耳饰。造型丰富,佩戴主要以妇女为主,个别男子也有佩戴。佩戴的方式通常有3 种:穿挂于耳孔;以簧片夹住耳垂;或以螺丝钉固定。一般用金银制成,也有镶嵌珠玉或悬挂珠玉镶成的坠饰。现代还流行以塑料或大理石、陶瓷等材料制成的耳饰,一般与服装相配套。
简单的说,耳饰就是耳朵的饰品,男性和女性均可佩戴,多为金属、宝石制,其主要包括耳坠、耳环、耳钉三种。
耳坠:耳饰的一种,指带有下垂饰物的耳饰。
耳环:耳环透过一个在耳珠内的穿洞来勾住耳朵(除了夹式耳环之外),其他选择包括耳骨、耳门、耳内侧等等。“穿耳”通常指穿耳珠,其他部分会特别指明。
耳钉是耳朵上的一种饰物 ,比耳环小,形如钉状。一般需穿过耳洞才能戴上,耳钉造型千变万化,但它改变不了这样的特点,耳垂前边是耳钉造型,耳垂后边是耳背(也有称之为耳堵)。通常有银质,金质,塑料材质等等类型.耳钉不佩戴的时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里浸泡5分钟即可。有些人因为敏感会对一些金属产生过敏反应,建议如果过敏,最好使用银质的耳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