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幼儿园园服秋冬装图片 分享选购或定制园服的注意事项

2015/12/4 12:23:47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幼儿园园服标识有没有商标和中文厂名厂址,联系方式等,这是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证据之一。因为园服生产厂家,只有明确地标注了商标和厂名厂址

二是要注意一些图案很多并且光彩鲜艳的衣服较容易出现变形及褪色。如果消费者对衣服是否褪色存在质疑,可用湿纸巾使劲在面料上擦拭,要是沾上颜色则阐明打扮的色牢度未到达尺度要求。
三则是要选择浅色纯棉质地的衣服,并经洗涤后再穿,以减少残留在打扮上的甲醛等物质对人体的伤害。在购买园服时,家长及园长还要注意产品标识,正规及格的衣服都应标有制造商的名称和地点、产品名称、号型规格、质料身分及含量、洗涤要领、产品尺度号、质量品级、查验及格证、种别等9项内容。还有不能找便宜的园服,有的外观看起来不错,但里面的布料很差,很不健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