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欧美范女生搭配  今夏街头狂吸睛

2015/11/27 17:22:28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的街头一直都不缺乏那些时尚的潮人,她们的穿衣总是时髦出众,如果你也想成为那样的潮人,首先就得好好把自己装扮一番,4款最美的欧美范女装搭配,夏季就应该……

欧美的街头一直都不缺乏那些时尚的潮人,她们的穿衣总是时髦出众,如果你也想成为那样的潮人,首先就得好好把自己装扮一番,4款最美的欧美范女装搭配,夏季就应该这样穿。
搭配1:趣味时尚的红色印花短袖T,上面醒目的美女印花,带着些少少女的微甜,减龄显嫩,宽松的版型轻松遮掩小赘肉,搭配黑色鱼尾短裙,瞬间就变得成熟优雅,又不失小女孩的俏皮甜美,欧美范满满的。

搭配2:一款超精致的PU小皮鞋印花T恤,别致又好看,立体感的珍珠装饰,超赞的,下搭条纹高腰七分阔腿裤,想要拉长身形,记得要将T恤束进裤子里,脚踩白色运动鞋,休闲时尚,夏季出街可以这样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