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帽卫衣搭配羽绒服 温暖时尚整个冬天

2015/12/4 13:22:03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外套在冬季可是最温暖的外套,但是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的羽绒服,不会穿搭,MM们很可能一秒就变土妞了!今天小编为MM们推荐羽绒服搭配卫衣的新穿法……

羽绒服外套在冬季可是最温暖的外套,但是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的羽绒服,不会穿搭,MM们很可能一秒就变土妞了!今天小编为MM们推荐羽绒服搭配卫衣的新穿法,简单温暖让MM们出门很有型哦!而且,在这个季节也是十分流行的。
沉闷冬季,红色的外套也一定不要错过哦!这款短款的红色羽绒服搭配上牛仔小脚裤和单鞋,很舒适落落大方的冬装搭配,要想穿出新意来,跟她一样选择一款短款的灰色连帽卫衣,很温暖而且不会显臃肿感哦!

长款的羽绒服在冬季最流行好穿了,这款军绿色的连帽羽绒服搭配上牛仔小脚裤和棉靴,很简单的显瘦穿搭了,而且收腰款式羽绒服外套让mm们看起来不会臃肿了,再搭配上条纹的长款卫衣,很简约有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