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年男长袖衬衫如何搭配 三种穿搭教你一秒变型男

2015/12/4 18:59:51 作者:S-deng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要以为只有女士的穿衣搭配才讲究,其实男士的穿衣搭配更加讲技巧,一不小心就会变得不伦不类,走在街上会很尴尬的,先从简单易学的男士衬衫开始学习,你一定会大有收获。

不要以为只有女士的穿衣搭配才讲究,其实男士的穿衣搭配更加讲技巧,一不小心就会变得不伦不类,走在街上会很尴尬的,先从简单易学的男士衬衫开始学习吧,你一定会大有收获,小编带你看看今年比较流行的男士衬衫以及其搭配技巧,爱酷男人不容错过。

男士穿什么衬衫好看 男士衬衫搭配技巧
秋冬季节男士长袖衬衫,有点牛仔复古风格的衬衫搭配看起来很年轻活力,搭配牛仔裤更有一种型男的范儿,穿上一件休闲修身的韩版长袖衬衫,一起演绎型男之道!男士穿什么衬衫好看 男士衬衫搭配技巧
男士格子长袖衬衫,是当下很流行的一款衣服,很随性,无论是工作还是下班都很适合穿着,搭配简单实用,可以带上手表或者墨镜等等小单品,装饰整个男士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