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围巾系法有哪些 推荐8种围巾系法

2015/12/6 12:27:04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忽冷忽热的春季,爱美的MM们可以选择在脖颈上加一条漂亮的围巾,即时尚又温暖,长围巾的系法图解这时就派上用场了,对于一些觉得自己“脸大”的女生用围巾打造小脸。

在忽冷忽热的春季,爱美的MM们可以选择在脖颈上加一条漂亮的围巾,即时尚又温暖,长围巾的系法图解这时就派上用场了,对于一些觉得自己“脸大”的女生还可以用围巾打造精巧小脸,真是一举多得啊。而对于爱美的女孩们,围巾早就跳脱了单纯的御寒作用,成为了配饰中的重磅单品。如何将围巾在颈间环绕出美丽的风情才是最关键的一步呢!长围巾的系法图解,来实现你的愿望。

系法一套舌结
step 1:将绕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
step 2: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
step 3:将这段再从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叠。
特别提醒: 如果围巾长的话,就把那条“舌头”拖长一些。 这种打法比较适合活泼可爱的人哦!
系法二法国结
step 1:把围巾绕在脖子上打一个结,打结处要留一点空隙
step 2:把右边那段围巾绕过左边那段,再从空隙中穿过
step 3: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
特别提醒: 这种结给人重重的感觉,适合高高大大的男生(女生也行的啦!)
系法三不对称结
step 1:把围巾交叉绕在脖子上,左边在上,然后将右边那段沿箭头方向穿过空隙
step 2: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
特别提醒: 这种结给人以反叛不羁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够cool的话,这种打法可以试试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