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钩拖鞋图案图解展示 教你如何做出精美拖鞋

2015/11/8 16:26:55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用毛线、晴纶线等各种线钩织的手工拖鞋,这种拖鞋花样繁多,风格各异,图案精美大方,而且具有耐用、水洗不容易裂开等特点,可自己手工制作,过程简单,非常易学。

近几年,市场上出现了一种用毛线、晴纶线等各种线钩织的手工拖鞋。这种拖鞋花样繁多,风格各异,图案精美大方,而且具有耐用、水洗不容易裂开等特点,很受消费者的欢迎。现在我们就为你介绍手工编织拖鞋的基本钩法和编织步骤。
1、准备材料:需要的主要工具有:毛线、鞋底、钩针、黑色夹子两个。
毛线颜色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配。用毛线打鞋底最好用三根线来织,这样织出的鞋底比较厚,穿起更舒服!毛线可以选废弃的毛线来织,这样可以节约新毛线。
2、织鞋底最好边织边对比,按鞋底的形状来织,该减针就减针,该加针就加针。 
3、把鞋底织好后就可以用钩针固定在鞋底面上。鞋的前面可以用夹子把中心固定好! 
4、然后再用毛线从鞋的右方这个位置开始织。
5、先打个结
6、然后用钩针开始织
7、是普通的平针
8、从鞋的那边织到鞋的这一边
9、一直织到起步这个位子,把针合拢一针

10、用夹子穿起固定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