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秋冬毛衫帅气开衫搭配图集 4款搭配穿出你的男人味

2015/12/6 12:19:28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把简单的男士针织开衫搭配出摩登的感觉,轻松随意也是一个很大的优点,男士开衫毛衣大多是平针成竖条状或者元宝针成小格子状,男士开衫毛衣搭配出层叠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秋冬季节男士开衫毛衣风靡起来,搭配得好不仅能显示出男士的霸气更能看出一个男人的修养和气质。男士开衫毛衣搭配技巧你不能不会哦!
秋冬男士开衫搭配要尽量从简,这样才能体现出一个男人的气质,把简单的男士针织开衫搭配出摩登的感觉,轻松随意也是一个很大的优点,男士开衫毛衣大多是平针成竖条状或者元宝针成小格子状,男士开衫毛衣搭配出层叠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搭配方式一:鲜艳彩色的男士开衫搭配撞色叠穿

颜色鲜艳的毛衫很多品牌都有,多为基本款的圆领或鸡心领,但是穿得不好好像书呆子,其实只要两件叠穿就很出效果,贝纳通的广告和LACOSTE秋冬秀上都有很好的示范,非常简单,里面叠穿一件同款的毛衫觉得太厚的话,就穿一件色彩鲜艳的POLO衫好了。而且最好配上毛线帽,一双雪地靴或者半靴,这样看起来非常青春活力。

搭配方式二:同色套头衫配男士开衫搭配

谁说开衫只能配衬衫或者POLO衫扮学院风格呢?其实开衫配上同色的套头高领衫不仅很温暖而且也可以很绅士很优雅,不知这个搭配的灵感是不是来源于女士的开衫两件套,不同的是,女士内搭的套头高领衫一般是无袖的。还是来看看BOSS 08秋冬的秀吧,“两件套”还配上了宽腿呢裤,这个搭配太有创意了。同色毛衫的层叠,加上毛衫的凹凸纹路,显得非常有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