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地靴防水款图片展示 靴子的日常护理要分类

2015/12/6 13:44:36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地靴,最早起源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用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脚上御寒,后来逐渐在澳大利亚流行开来,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前卫MM,都纷纷在脚上套上一双雪地靴。

浅色雪地靴
1、浅色(驼色,灰色、米色,粉色,天蓝色等)鞋面,如果不是特别的污渍,普通清水+软刷+自然晾干即刻。特别的污渍请用透明洗涤液+软刷+自然晾干;
2、浅色靴筒,打理方法如鞋面注意拧干的时候不要太用力致使鞋鞋变形,晾干到80%的时候注意定型,不然鞋鞋会皱哦~,一般不是整鞋泡到水里洗是没有这么麻烦啦,鞋面刷刷,干得很快的。
3、浅色雪地靴毛毛,打理方法如白色雪地靴毛毛
深色雪地靴
1、深色(棕色或咖啡色、黑色、大红色等)鞋面:打理方法参考浅色的但是注意一定不要用含有漂白成分的洗涤剂。
2、深色靴筒:打理方法参考浅色(见二、2)注意不要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涤剂
3、深色雪地靴毛毛:打理方法参考浅色(见二、3),注意不要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涤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