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冬季潮流棉衣  让你走在街上有范

2015/12/6 18:24:17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不仅要穿的保暖,穿的显瘦也是很有必要的哦,那么,冬季如何才能穿出显瘦范呢?上松下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棉衣如何搭配吧!

冬季不仅要穿的保暖,穿的显瘦也是很有必要的哦,那么,冬季如何才能穿出显瘦范呢?上松下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棉衣与打底裤的时尚显瘦穿搭吧!

这样一身撞色搭配在冬季很抢眼好看,韩版休闲款式的棉衣外套在冬季很流行,这款蓝色的棉衣搭配上玫红色的毛衣很时髦呢,让MM们看起来很是俏丽迷人,白色的打底裤搭配上短靴,冬季这样出门很迷人呢!

韩版棉衣在今年冬季依旧流行,这款黄色的羊羔毛棉衣穿在身上就很保暖,连帽的款式俏皮可爱,长款的毛绒绒打底衫搭配上牛仔衬衫,很有层次感的流行搭配,黑色的打底裤搭配上棉靴,很简约大方的冬装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