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纯棉运动袜图片欣赏 分享什么场合穿什么运动袜子适合

2015/12/6 19:20:39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袜的主要分类进行不同运动时,要穿不同的运动鞋。同样,袜子,也需要与之匹配。运动时穿上合适的运动袜,也会减少运动损伤。下面主要介绍几种现在比较流行运动...

运动袜的主要分类
进行不同运动时,要穿不同的运动鞋。同样,袜子,也需要与之匹配。运动时穿上合适的运动袜,也会减少运动损伤。下面主要介绍几种现在比较流行运动的运动袜:
1.1瑜伽袜
瑜伽运动主要练习柔韧性、平衡性,有些高难度的动作,
运动袜
运动袜
一般也赤脚练习,所以选择袜子就显得尤其重要。瑜伽袜底部有橡胶颗粒防滑设计,专用防滑袜,不仅能有效防止瑜伽练习者在做动作时出现滑脚等现象,有效保护瑜伽练习者的安全。而且在瑜伽专用袜子的辅助下,很多瑜伽练习者会很容易掌握一些瑜伽动作的要领,增加练习瑜伽的效果和收获感。
在瑜伽练习过程中还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瑜伽练习者在赤脚练习时会出汗。这样一来地板或者公共瑜伽垫都是很不卫生,所以使用瑜伽袜子不仅能有效保持自己的卫生,更能维护公共卫生。
1.2跑步袜
跑步袜针对追求精细透气跑步袜的跑步者所设计。当今高性能的短袜不仅可以使你的脚保持干爽和舒适,而且它们作为衬垫并且支持你的脚,跑步袜可以提供支持和帮助防止打滑。最重要的是确信你购买的是正确尺寸,这会防止过紧,过松而引起水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