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羽绒服女款搭配 温暖你整个冬天

2015/12/6 22:05:16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女款羽绒服?其实羽绒服的类型十分多,不求什么,但求适合自己的。对于选衣服,小编一直都是这样的要求。而对于保暖神器……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女款羽绒服?其实羽绒服的类型十分多,不求什么最时尚,但求适合自己的。对于选衣服,小编一直都是这样的要求。而对于保暖神器的单品,款式要求可以不用太高,但是当好款式走动送上门的时候,当然是更好了。

依据棒球服版型,设计而成的羽绒服女款外套,是白色与灰色的配色,简单利落。并且显示出衣服该有的质感。而且这件衣服也并不简单,有菱格图案与条纹图案的装饰,你觉得怎么样。

粉色,在冬天,绝对是一条美丽的风景线。首先衣服版型的部分,是越往下,就约宽松的样式。另外,灰色的打底裤裙,与粉色的外套,组合起来是非常有趣的。并且这两个颜色是经典的拍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