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性感内衣秀图片展示 教你内衣的选购要点及洗涤事项

2015/12/7 13:41:48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抹胸、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有特色的性感内衣会引起人的无限遐想,教你其的选购要点。

内衣(英文名:Underwear)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抹胸、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

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有时会被视为性征。

选购要点
按年龄段来选择
年轻女子:主要偏重于看内衣是否真正能够对“美体”有所帮助。
怀孕后的少妇:宜戴宽带松紧自如的文胸。
分娩后一个月的产妇:宜戴背心式文胸。
孩子满月后,则应改为宽带背式的胸罩,应注意内衣是否对产后的体型变化有修正功能;
中老年妇女:由于年龄的关系,应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注意内衣在“修形”的同时,更考虑对健康是否有真正的帮助。
按胸型来选择
1、圆盘型:乳房隆起不高,但底部不小,东方女性多属此类。建议:选择1/2罩杯或有插片的文胸,增加胸部丰满度。
2、圆锥型:乳房隆起较高,底部不小,但整体挺拔,呈圆锥状。建议:选择3/4罩杯的文胸,能有效地衬托乳房。
3、半球型:乳房隆起较大,饱满,是理想乳房。建议:选择全罩杯。
4、纺锥型:乳房隆起较高,底部不大,乳房向前突出并稍有垂感、像纺锤。建议:选择3/4罩杯或全罩杯。
5、下垂1型:乳房隆起但下垂,下侧部分碰到胸部。建议:选择3/4罩杯,较宽的肩带设计。
6、下垂2型:乳头指向地面,使呈下垂挂状。建议:选择中心较窄的文胸。
7、外扩型:双峰向两侧外扩,不集中。建议:选择中心集中的文胸,如5/8立体罩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