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水鞋雨鞋雨靴  时尚雨鞋的搭配法则

2015/11/21 21:10:07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比突出法:层层叠叠的袜子能让双脚及短筒雨靴更为抢眼,而雨靴的颜色与袜子的颜色形成对比。短筒雨鞋搭配介绍短筒的雨靴因靴身不太高,防水度往往不够正常高度的雨靴

1、对比突出法:层层叠叠的袜子能让双脚及短筒雨靴更为抢眼,而雨靴的颜色最好与袜子的颜色形成对比。
2、短筒雨鞋搭配介绍:短筒的雨靴因靴身不太高,因此防水度往往不够正常高度的雨靴强,却胜在够轻巧,而且配衬灵活度也比高筒雨靴高。短靴的永远都比长靴卖得好是因为:长靴需要你有足够长足够纤细的小腿,而短靴能让你不算细也不算长的腿看起来变细变长。
3、高筒雨鞋搭配介绍:身材娇小的女生如果你选择了高筒雨鞋,建议在上身搭配采取短款外套,这样会有拉长身形的效果。身材高挑的女生对于驾驭高筒雨鞋是轻车熟路,搭配也会比较简单,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外套都可以搭配,但是雨鞋的就要选择一些比较百搭的款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