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丝巾的各种围法   七种时尚丝巾围法介绍

2015/12/8 13:19:49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每一位女生而言,怎么系围巾更符合自己的个性呢?可以说,在各种场合的比如像是职场、休闲放松,出外旅...经常听到女性朋友这样抱怨, “虽然有方巾,可是却...

对于每一位女生而言,怎么系围巾更符合自己的个性呢?可以说,在各种场合的比如像是职场、休闲放松,出外旅...经常听到女性朋友这样抱怨, “虽然有方巾,可是却不知道正方形围巾的围法有哪些”,为此小编特别收集了一些今年最时尚的正方形围巾的围法,和大家一起共享吧: 

绕肩型:将真丝丝巾完全展开,绕后背披上,下摆分别穿越左、右手臂(可以对称,可以特意不均匀),用精致的小别针固定在臂弯,任其随意散落。
复古型:选款波西米亚风情时尚丝巾,绕颈一周,在侧面夹上别针,一长一短调节。
围脖型:将丝巾对角折成三角形,直角朝向一个方向,然后两锐角朝向相反方向,绕过脖子,打结, 注意宽窄。不同方向有不同效果。
风情褶:将丝巾纵向对折,在三分之一处打松结,将另一端巧妙折出风琴折,并将其折穿入孔中,并拉紧打结的一端。

龙舌蓝:选款雪纺龙舌蓝,将丝巾对折成三角形,系于颈间,打结,注意一端藏在里面,一端显露外面,这才恰倒好处营造出龙舌蓝的独特芬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