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运珠手链的款式图片大全 详解佩戴转运珠的好处

2015/12/8 16:21:0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伴随着转运珠的潮流风行,各种材质的转运珠充斥着整个市场。从一开始的金银材质逐渐发展为玉石、各种水晶、檀木等等。选购何种材质的转运珠可根据个人的生辰八字,

水晶辛寒无毒,主治惊悸心热、能安心明目、去赤眼,熨热肿等,佩戴天然水晶转运珠对人体是有较好的理疗和保健作用。檀木可定心、安神、醒脑、镇邪、通窍,佩戴檀木转运珠可护佑邪污不侵,妖魔不入。水晶与檀木皆有许多种类,在选购时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购买。
手链编法
工具/原料
两根绳子,三个手链饰物和两个转运珠。
方法/步骤
找一根绳子,对折,编个双联结,不要拉紧。
另外取一根绳子,对折,塞入结内,将结拉紧。
中间的两根绳子编两次蛇结。
把旁边的两根绳子换到中间,注意一根从下面换入,一根从上面换入。
换入中间的两根绳子编两次蛇结。以后要一直重复步骤4,在绳子上串入转运珠。

编到足够长度,把边上两根绳子编成双联结,中间两根塞入结体,剪去中间两根多余的线头,再编个纽扣结剪去余线,用打火机或者火柴烧一下,使绳子的结更结实。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