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装秋裙如何搭配上衣好看 时尚名媛教你穿出街拍范

2017/2/11 1:43: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这次还是忍不住,想讲讲关于短裙如何在秋季搭配上衣的话题,显然短裙并不再是夏季的专属品,在秋冬季的舞台上出街率也相当高。话不多说,马上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转瞬间秋季便过了一大半。关于秋季的搭配问题已经讲过不少,但小编这次还是忍不住,想讲讲关于短裙如何在秋季搭配上衣的话题,显然短裙并不再是夏季的专属品,在秋冬季的舞台上出街率也相当高。话不多说,马上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那些国际名媛,是如何把短裙搭配上衣的方法玩得轻车熟路吧。

短裙搭配长袖衬衫

时尚指数:★★★★

推荐理由:短裙的另一种气质搭法,是与长袖衬衫搭配。虽然它在秋季单穿的时限并不太长,但即使天冷时作为内搭,也能让你流露着低调沉稳,不愧为当红的百搭单品。

短裙搭配小西装

时尚指数:★★★★★

推荐理由:虽然短裙给人开放,极致的性感,也可通过与上衣的搭配来巧妙隐藏,小西装便是不错的选择。它立体的廓形可为贴身短裙增加几分低调和矜持,搭配上尖头高跟鞋更是有种优雅高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