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腰紧身牛仔裤图片分享 盘点它的五大危害

2015/12/8 19:21:39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很多女人穿的服饰,不仅流行舒适,更能修身秀出美丽线条,可牛仔裤危害你注意到了吗?伊秀女性网提醒牛仔裤对女人有5大危害,大家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牛仔裤是很多女人最爱穿的服饰,不仅流行舒适,更能修身秀出美丽线条,可牛仔裤危害你注意到了吗?中医提醒牛仔裤对女人有5大危害。

1、牛仔裤通病—甲醛超标

通常,为了使牛仔裤更平整、抗皱性更强、颜色更牢固,工人们可能会在制作过程中添加含有甲醛的化学用品,如处理过程中不注意控制用量,就可能造成甲醛含量超标。而颜色深浅不一的牛仔衣裤在漂白、染洗的过程中也可能使用含甲醛的物质。而拥有这些特质的牛仔裤往往是很多女生优先考虑购买的。
甲醛的危害可以用“无孔不入”来形容:它不仅可以造成对皮肤粘膜的刺激作用,还具有极强的致敏作用,可引起过敏性皮炎、色斑、坏死,吸入高浓度甲醛时可诱发支气管哮喘,更为严重的是它还具有致突变作用,可引起鼻咽肿瘤、新生儿畸形、男性不育等等。
2、低腰牛仔裤—尿路感染

女性由于身体构造的特殊,比男性更容易被外界细菌侵扰,患上一些疾病,就好比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在女性中极为常见,这主要由于女性尿道短,尿道比男性更容易遭到细菌的侵袭。而且女性的尿道口离肛门比较近,很可能有被大肠杆菌侵袭的危险。

123下一页